欢迎访问本网站

 专业建设更多>>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学院组织2015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比武

2016年06月24日 12:55  点击:[]

        按照学院重点工作安排,结合学院劳动竞赛教学项目的开展,学院各系部进行了教师信息化技能大赛初赛。5月15日,学院举行了2015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比武,共有30名教师进入最后决赛,本次比赛以信息化教学应用为着力点,推动职业院校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,教师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。
        近年来,教育部每年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,并将其作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。《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(2014-2020年)》更是明确要求“办好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”。大赛正以她独特的魅力,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职业院校教师参与其中,已经成为以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推手,在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,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,在职业教育战线形成了“学生有技能大赛,教师有信息化教学大赛”的可喜局面。
        渤海职院已连续三年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比武,并将其做为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、推进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抓手。
全体教师均参加教师信息化技能比武,做到了全覆盖,经过多年工作实践,学院教师技能大赛方案逐渐完备,赛项种类逐年增多,突出了信息技术对传统教学的改进,切实提高了教师信息化教学的能力,服务了一线教学。此项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学院教师信息化技术的使用与提升,促进了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。(教务处、人事处、工会)

上一条:学院在天津市高职院校信息化竞赛中斩获七项大奖 下一条:“支撑中国制造,成就出彩人生”学院 “职业教育活动周”活动圆满结束

关闭